close

第三天:泛舟之旅à烏布傳統市場à土產店à烏布藝術文藝學校BALI CLASSIC CENTRE BCC (121)-蠟染紡織村à自費SPA

 

終於結束二天東海岸無聊的放鬆行程    開始往市中心出發囉

第一個行程泛舟:到了泛舟的地方要先換小車因為上山的路很小

到達定位穿好裝備後就開始往溪邊走,每艘船會配一位教練,

教我們一些在泛舟行程該注意的事項並保管隨身重要東西。

大概五~六人搭一艘船,分配好後就一艘一艘船接著出發了。

泛舟就一定要來個潑水大戰,大家玩的全身都溼透了~

途中還遇到別團的外國人,玩的更是瘋狂丫

第一次的泛舟,真是好玩,沿途中的景色也很美

聽說沿途中都會有當人地人在河邊洗澡,不過很可惜沒有讓我們遇到。

上岸後,輪流去梳洗,也從教練那取回重要物品

此時發生了一件事,因老公有帶二個錢包,但上岸後卻只剩一個

而老公又去梳洗了,讓我很心急,教練那也沒有,等老公梳洗出來後,告訴他了

他還下去河邊找,我一直很心急,旁人也都替我們著急

後來我發現老公把其中一個小錢包塞在另一個錢包裡

而老公當時也沒有發現,害我緊張死,不過好險沒有丟掉,但找到時卻讓我覺得很丟臉。

 

意外結束後,等全部人梳洗完就去吃午餐了~ DE CAFÉ中華料理

用餐地點~還挺浪費的

終於吃到中式料理了

印尼的中華料理一定都有的玉米湯

炒青菜

糖醋魚

炒豬肉

類似三杯雞的一道菜

沙嗲~最好吃的一道

雖然吃到中式料理了,但還是有點吃不習慣

畢竟是印尼人煮的…..真懷念家鄉味道

剛好有其他旅遊團,有付費觀賞跳舞表演

幸運的我們也可以欣賞到

 

吃飽後,接著去烏布市場,真是令人心動的地方

已經做好功課要在烏布市場大開殺戒

不過停留時間只有一個小時,所以看到喜歡就要用力殺

殺不下就走人去下一攤,免得時間不夠用

在烏布市場我和老公成了殺價高手,也買了很多的戰利品

上車後和其他人討論買的價格,結果其他團員覺得他撿到便宜了

但沒想到我們的更便宜,又不好意思吐他們嘈,嘻嘻~~

 

離開烏布市場

接著去烏布藝術文藝學校BALI CLASSIC CENTRE BCC

參加121當地特色的手工藝製作

到達時有迎賓隊伍迎接我們

還有獻花

 

表演,很受重視的~

表演大廳非常富麗堂皇

 

手工藝製作我選了樂器

由老師先幫我在樂器上刻出圖案

我再照著圖案上色

老公選的是面具的上色

 

我們選的都很具有當地的文化氣息

參加了這個活動,也認識了其他的團員

大家從泛舟起就開始玩開了,也增進了團員間的熟悉度,挺好的。

做完手工藝還有下午茶可以享受,真的是很放鬆…..

 

下一個行程是蠟染紡織村

到了那….一點都沒有興趣,拍幾張照就想走人了

因為人家早就要關門了,只是為了等我們到,所以店裡都沒有人

大家都去上個廁所就都走了,只有一個團員有讓他蠟染

只要是白色衣服就可以,染完還挺讚的喔~

 

接下來的晚餐是168鴛鴦鍋+蒙古烤肉+日本料理自助餐+現撈活蝦無限量吃到飽

我最愛的蝦,吃好多吃好飽,大家都瘋狂的吃蝦,為了晚上而準備的~呵…..

 

晚餐過後,就分隊去參加自費的行程,今天參加的是古式按摩

之前在普吉島做過一次,很舒服,過程中可能會痛

但結束後來杯熱薑茶,真是太棒的享受了…..

 

按摩完回今晚入住的villa

獨棟的villa,門一推開有個中庭

是隔天早上瑪麗亞為我們準備早餐的地方

進入房間後~

真的是挺浪漫的燈都是昏暗的

連浴室及廁所都是半露天的,使用起來還真是不習慣

走出房間外就是一個私人游泳池,

不過住VILLA的缺點是

蚊子、不知名的小蟲很多,所以一定要帶防蚊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1741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