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接觸信誼的時機是在懷孕時期,

得知能用媽媽手冊兌換“信誼幸福好孕袋”

也因此成為了信誼奇蜜親子網的會員。 

 

因為是新手媽媽,所以對於懷孕的經驗值是0

每天一定都會上各大育兒網站查詢孕期及育兒的相關資訊

自從加入會員後,讓我發現它真是個好幫手

網站中的育兒go go”更提供了我很多孕期的知識,降低了懷孕過程中的不確定感。

它很貼心的分為三大類別,懷孕期、0-3歲、4-7

可依照自己的需求去閱讀文章,解決了我很多不懂或錯誤的訊息。

而且還有電子報可以訂閱唷!

 

訂閱電子報後,每週固定都會收到

電子報的主旨很清楚的告訴我~妳的寶寶已經第幾週了,

電子報的內容會提醒我寶寶的發展進度,也會有孕期該注意的事項,每週的特選主題更是實用

除了這些內容外,還有新手媽媽工具箱、好康報報,編輯推薦,一堆超實用的文章

閱讀電子報變成是孕期的固定功課

當然也會把這些訊息分享給老公,讓我們可以一起掌握寶寶的發展及孕期的變化。

漸漸地,每週都會期待收到電子報。 

 

接著生產完後,還以為電子報就停止發送了,但再收到電子報時,超開心的啦!

就連電子報主旨也變了~妳的寶寶滿幾週囉!在我開始展開新手媽媽生活時

電子報會隨著寶寶的成長提供了許多建議、育兒小撇步

讓爸媽可以清楚了解孩子的發展進度,不致於手忙腳亂。

透過電子報的豐富內容讓我了解寶寶現階段的行為發展、情緒表達以及如何進行親子互動等等

這些最實用的資訊,成為了我育兒時的好幫手。

除此之外,奇蜜育兒電子報還提供免費育兒諮詢服務

可以將育兒過程中所遇到的疑難雜症或想再多了解一些教養孩子的策略告訴他們,

信誼教養諮詢小組將邀請育兒專家來解答唷!!

 真的是個很讚的服務。

 

 現在我身邊懷孕或家中有小寶寶的朋友,我都會推薦他們加入信誼奇蜜親子網的會員

並且訂閱電子報,收過電子報的朋友都覺得很讚

也謝謝我分享這麼好的訊息給他們。

信誼奇蜜懷孕及03歲育兒電子報,有四大特色:

個人化發展提醒、對的時間給對的教養方法、多媒體教養資源、免費專業教養諮詢

這些全部都是免費的,現在網站更有活動推出

,訂閱電子報就可以參加抽獎,活動詳情http://www.kimy.com.tw/project/201105/03/P2.asp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1741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