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參加了第一次的媽媽教室,題目是:產兆及待產注意事項,

地點在蓮潭會館102會議室,由馨蕙馨醫院副院長 陳春木醫師主講

我和老婆第一個到,也第一個搶答,感覺蠻新鮮的,可以得到知識和寶寶的用品,哈哈。

就在上的正精彩時,仲介傳來簡訊說,說房子已經成交

當時心中五味雜陳,高興的是房子已經成交,擔心的是錢的問題,真是膽小ㄚ,哈哈哈

晚上再跟爸爸討論一下此時發生了一件更讓我們夫妻倆擔心的事情。

就再跟爸爸討論完,準備要上樓跟老婆報告剛剛討論的結果時

開了房門看到老婆眼眶有點泛紅,趕快問怎麼了,老婆說剛剛接到陳醫師電話來說

母血唐氏症4指標檢驗是高危險群16,意思是6個小朋友有1個是

我聽到當場快昏倒了,老婆跟我說跟醫師約3/8要做羊膜穿刺檢驗

我當時很生氣的說還要等1個禮拜有沒有搞錯ㄚ

於是立刻聯絡陳醫師是否可以馬上做羊膜穿刺檢驗,陳醫師說可以

於是我們帶了擔心的心又出門了,經歷了1個多小時

醫師跟我們說不用擔心,兩個禮拜報告就可以出來

我心裡想,什麼還要等兩個禮拜,好難熬喔

但是沒辦法,還是要等ㄚ,結果靜待下回便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1741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